19-island.

世界はキミの中。

Photo / Amajy

Staff / 呆木

Special thx / Rinji


朔间零 /  @艾·布翼·西嬉 

大神晃牙 / 三日


还是拍的很顺利的一次!!圆满了返礼祭开心爆炸

谢谢帮忙的各位ლ(°◕‵ƹ′◕ლ)

Amajy的技术还是这么6随随便便一个空的KTV包厢硬是拍出了舞台感酷的不行

感谢我零!!从衣服到道具基本都帮我搞定,前一天晚上还陪我赶工涂扣子[[  每次都忍不住感慨太幸运了 有大哎吡这么好的零【抱紧大腿再出三十套零晃哈哈哈

谢谢我豆!!帮我狂找返礼的台词【为了帮我装逼】&抠牛仔裤颜色,每天孜孜不倦催我拼图还发红莲捆绑本威逼利诱


下周又是一套零晃!明天继续肝道具OTL

能一直出喜欢的角色喜欢的cp 感觉贼好

评论(7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19-island. | Powered by LOFTER